2014年4月22日

英版《夏洛克》華生批美版劉玉玲醜如狗

呵呵....這件事我現在才知道...
我覺得劉玉玲在第一次看到他時(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電影是霹靂嬌娃)
會注意到他的雀斑
漸漸的 就覺得很順眼
武打詮釋得也不錯 會有認同感
另外一位演員給我的感覺跟他很像 就是戴文青木(雖然現在她不紅了)

美版福爾摩斯有它的特色
雖然有幾集真的很好推理 但是卻大大不同於以往
bbc福爾摩斯雖然造就兩大明星 也跟以往福爾摩斯有些許不同

但是那種極度翻新剛剛好可以讓人接受程度 那種恰到好處
老實說是美版福爾摩斯比較好

英版莫里亞蒂就真的只是一個scum
美版莫里亞蒂我只能說很妙

所以
我覺得英版華生雖然紅了 但說的話讓人覺得不妥...
說人家醜得像狗...哀
英國人的紳士形象完全破滅

另外...第二集哈比人不比第一集好看...都老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