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錄到鬼4

這不是最後一集!
我原本期待第四集可以給我最詳細的答案
但是一樣無解  未解之謎一樣多

延續一二集跟第三集
科學家隔天就集合倖存者再一艘船上  研究抗體血清
很明顯  故事又拉回"被感染"這回事...
女主角在一夜之間 變老很多...(因為跟第一集上映時間已經隔了7年了 30初隔一夜都已經快40了)
這就是我覺得不妙的地方 第三集明明顯示出是真鬧鬼  但是偏偏故事不往這個方向走
大家忙著研究血清 可想而知當然沒有用啊!

第二集女主角吞下去的勾阿鄔 這集也再次出現!
期待電影解釋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結果也沒有解釋...

所以 電影兩大謎團
1.為什麼鬧鬼
2.那勾阿鄔到底是什麼生物
都沒在第四集解釋
而且 我有發現 勾阿鄔跟鬧鬼 其實沒什麼太大關連
那種蟲狀生物只有一隻  受他寄生其實也沒有病變
但是鬧鬼不一樣  是被咬就會病變 然後被鬼寄生
兩者其實是不同的事件  只是他們同時發現 發生地點一樣罷了

電影用了老哏  就是猴子軍團  這點我有失望到...
因為這集是採用電影手法拍攝  所以比較考驗演技
可惜  演員們有些演技跟對白實在是太生疏了

片尾勾阿鄔還活著 擺明就是要留哏給下一集
當他字幕浮起來後 是有小小失望的....


如果有下一集  希望他能給我好好解釋!




錄到鬼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