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忐忑

看這部電影之前  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看了之後  發現電影深度實在是太深 有點看不太懂
不過讓我聯想起深入絕地這部電影(這部電影還有出第二集)
整部戲一樣非常有壓迫感 有幽閉空間恐懼的人 真的不建議觀賞

看完電影再去爬文  才嚇然發現 巴黎市區底下 竟然有這麼恐怖的地方!
我依稀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地方 放了很多屍骨  但不知道就在巴黎地底下!
而且綿延300公里!?
表面上  巴黎根本看不出有這樣子的感覺!

依我的理解 電影人物們一位女主角要考古 目標是尋找賢者之石
這是煉金術界的聖杯
沒想到 誤闖地獄之門 來趟地獄之旅
因為人心開始失去理智 以及地獄環境開始製造幻覺
讓角色們身平最怕 最遺憾的事再次重演 並且開始抓交替!

最後 根據啞謎 解開了魔咒 回到了巴黎...

片名取得非常好  因為 電影中一直在往下 但其實地心才是出口!

電影中鋪哏也超強的  但是解哏並沒有太明確 而且太多哏
害我真的不懂他的哏的意義...
如果單純以驚悚片來看 就會變得太一般(賣弄音效與黑畫面)

劇情太多哏 劇情深度不淺  不好理解
當一般驚悚片看又還好
這就是他的缺點  我覺得編劇應該編得再簡單 一般人可能接受程度會比較高!


現在回想起來  巴黎的確有些角落  其實挺詭異的!!!哈哈




忐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