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仙履奇緣

堅強勇敢,仁慈善良

這幾年 好萊塢開始重拍很多童話故事
艾莉絲 綠野 白雪 睡美人等等

這一童話系列的電影我都好愛看
如果艾莉絲是我的最愛 那這部仙履就是第二名了!

這些童話改編的電影當中 我覺得就以這部灰姑娘為題材的版本 最貼近童話原著
沒有多餘的戰爭(!?) 視覺效果 人物等等
完完整整把童話改編成真人電影 跟印象中的灰姑娘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被社會洗禮到一個程度 以下文字看了可能會出現噁心 嗜睡的感覺吧 請上一頁離開)

看完這部電影不經感嘆
人到了一個年紀 就開始因為社會的洗禮 生活的壓力 被人背叛等等
開始失去天真的一面
普遍價值觀開始告訴你 這就是成熟的表現...
如果你還是很天真 看待事物超樂觀 容易相信別人
看事物的方式還是很簡單
那別人看你會覺得你很幼稚  可能不適合在社會上生存...
但如果你還是這種人 覺得這樣生活才是最快樂的 那我希望你能保持這份真
不要受別人引響 要堅強勇敢 仁慈善良

改編本來就不需要顛覆 這樣子才能保持著這份感動
(真的  妳看看那部白雪公主改編成那什麼樣子)

這部戲在變馬車禮服那段  真的太棒啦
也是賜當今電腦特效進步所賜 女主角真的太美太美了....

很少看凱特這種陰險的角色 詮釋得還挺有模有樣的
他故意把嘴畫大加上大紅色  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

我對女主角莉莉詹姆斯幾乎沒有印象  但是我只能說 選角選得太棒了
他就是心目中的灰姑娘無誤!  從某個角度看  真的有點像娜塔莉
但是請娜塔莉演 娜塔莉又太老啦  呵呵
如果莉莉繼續努力  我覺得他將是一股清流 他會紅!


這部電影一切都太美好了
帥氣王子與美麗善良村姑完美的邂逅
因為一點點魔法的幫助 讓整個世界閃亮了起來!
世界如果都是如此 那該有多好呢!
生活不易的世道 能在兩個小時裡 透過這部電影
再體驗一下烏托邦  那有什麼不可呢?
心存善良與寬容 說不定電影成真喔!

真愛難尋  敞開心扉
當作每個機會都是最後一次 這樣子才能把握每次機會
祝每個人(還有自己) 心目中的帥氣王子與美麗村姑速速出現!!!

已經出現的人   自己就靠邊站吧  謝謝



仙履奇緣=★★★★★

聲光效果 曲折離奇 打打殺殺 你死我活 天馬行空等等的電影類型看多了
這部算是清流!


1 則留言:

  1. 或是屬於你的仙女教母速速出現!
    也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