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一夜狂奔

這部戲基本上就是即刻救援無誤
但這次救的是兒子

同樣的演員 在不同電影 演同樣的角色 同樣的劇情
我看過 大概就是只有連恩的電影了
都是為了拯救家人 跟敵人你死我活

這部戲我覺得精彩的是元素很多
飛車 槍戰 武打 人性 警匪 大樓爆破 光頭殺手對決等等
沒什麼冷場   雖然劇情大同小異  但是細節處理不同
尤其是我最喜歡裡面大量使用時間暫停 長距離運鏡的手法
實在是太細膩 太有趣味的

連恩這次雖然犧牲  但是卻是很壯烈的!
展現出他為了家人 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就算殺了他最好的朋友...
這種感覺比即刻系列還要強烈很多

但很可惜 劇情大綱真的太雷同  這可能會成為他的致命傷....
因為大家看電影 不太可能喜歡看同樣題材 何況一直上演
很難用第一次看的心態去看
所以這部戲 就比以往連恩的戲  還要沒有人注意了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電影啦
某方面總是有突破前作的地方
這是很好的現象!

對了    雖然這部電影描述只是一個晚上發生的事
但感覺上好像是發生了兩三天似的
因為發生事件真的好多


一夜狂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