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4DX侏儸紀世界

這是我第一次看4DX電影
我覺得我選侏片是選對了
搖晃 水霧 氣流 煙霧瀰漫 臭味 閃光燈 按摩椅等等都齊了

侏片系列我一直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恐龍這種謎樣生物的題材
哪個男生不喜歡恐龍啊

再加上4DX的效果   怎麼就是活靈活現
恐龍的腳步震動以前只能從重低音喇叭去感受
現在不一樣了  整個椅子震到不行
而且這部電影刻意營照很多4D電影的效果
像是搖晃的直升機 這根本是多餘的橋段 整個可以減掉  但是如果是4D電影 你反而會喜歡上這個安排 這也是第一次體驗到 直身機的氣流

這種設備最嚇人的 就是椅子後面的空氣槍噴射氣
因為就在你的耳多旁邊 子彈穿越 恐龍飛躍而過 動物突然跑出來  會被嚇到
有這氣壓真的有差 可以說是驚嚇一百
被恐龍咬斷身體時 你的椅背也會讓你有被折斷的感覺...

水霧雨水滴真的是超經典...當血滴在或噴在角色身上時  你的頭上臉上也會有水滴在滴...頭上是真的溼溼的....螢幕裡水濺起來 卻是噴在處於電影院裡你的身上....

氣味不是很明顯 但你一定聞得到怪味道...哈哈
閃光燈也很妙  一些火花都搭配得恰到好處

看這種多感官的電影  說真的  非常身歷其境
短暫時刻真的會以為是真的....
花個550  我覺得值得啦!

以上4DX體驗


至於電影的話   我覺得劇情比前幾集弱很多
大概重點不是放在這邊吧...

還有角色營造也不是很鮮明
所以你不會因為哪個人被吃掉 覺得可惜 或是恐龍來襲的壓迫感都沒有
這個問題4集內這集最嚴重...
不過也對  因為重點都在恐龍上 所以篇幅不足以描述角色了(同樣是兩個小朋友的安排  這及一雙兄弟存在感實在是太低了....)
另外 特效在2015年的當今  算是及格 但突破並不大
恐龍的造型與質感 並沒有比以前進步太多  暴龍的設定還是不及金剛的暴龍
雷龍頭部的特寫 應該是充滿蒼蠅 分泌物才對...而不是反而像乾淨的塑膠模型...

前幾個禮拜 我看過暴龍解剖 我知道化妝技術其實是行的...並不是模型就得假假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啦!
應該是今年到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電影了

我其實很看好英國演員凱蒂(助理保母)
現在能看到他在高成本好萊塢電影裡展頭露面  相信離"紅"不遠了!
但她卻是死最慘的....


這部戲 你可以一直看到很多這些產品的特寫
賓士 三星手機...我很榮幸   跟女主角拿一樣的手機啦   哈哈

據說還有第5集....其實第4集我已經很滿意了   再出第5集  不知道能不能突破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

真的要體驗一下4DX的侏羅紀!   很不錯的!



侏儸紀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