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瘋狂麥斯

我其實很喜歡看爽片的
但我更喜歡看"合理的"爽片....

瘋片是爽片無誤 大量的追逐 爆破等等
但基本上扯不上合理 車子造型 人物造型 美術設定等等  基本上沒有一樣和我的胃口
一切都好醜...
唯一比較美的幾個尤物也都髒兮兮的...
雖然是未來世界  但所有東西都很復古...
都是很老舊 而且拖著老命的老爺車...彷彿走兩步就差不多快縮缸解體似的

大量的追族中 反覆的劇情一直上演   看到後面才發現 精彩的都在預告片裡面看完了...

整個故事的設定也很難讓人喜歡啊!
一大群肥婆生產母乳   結果又沒有冰箱...不就放一天就完蛋了
進入暴風圈 卻完完全全沒有風的感覺...要不就車子碰到沙塵就爆炸了...不知道設定的邏輯在哪裡

特效...基本上這整部戲幾乎都是在攝影棚完成的吧...
合成真的有待加強...因為違和感實在有點明顯

車子追逐的戲  我覺得還輸絕命尬車....
導演還是有差啦  絕命尬車的創意設定等等   就是會讓你喜歡上 為他加油
但是瘋片則不一樣   主角們存在趕太低了  就算受傷 也覺得他一定不會痛...

片長很長  但是人物描述卻是淺  要不就描述得超級無理頭...一些舉動也是奇怪無比...一台車後面打鼓 前面電吉他的意義是啥...我大概永遠也不懂吧

誰是誰 之間是什麼關係  根本看不懂   也許這是續集電影 前幾集也沒看過 可能漏了一些交代吧...
勉強不錯的音樂  其實也沒有預告片吸引人...真的很可惜

總而言之 我看預告片的時候其實很期待的...不過看完正片後  倒是有點失望啦...呵呵

片頭這一幕  我實在不清楚他到底在幹嘛耶...
單純等雙頭蜥蜴過來 要吃他嗎?
瘋狂麥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