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note 10.1 2014 偽開箱

最近需要一台平板
主要是安裝一些我不想在手機上面安裝的軟體
什麼line ig sky之類非常少用的社交軟體...
還有測試一些app
雖然我一直都是用桌機模擬
但是每次要用都要開機   也算是不方便
其次是手繪需求
note3的手繪功能不賴  但還是太小  不方便

沒想到  當今2015年底   竟然沒有相關產品
只有三星a系列那1024*760滿清末年的爛規格
查了一下 能買的 cp質不錯的平板 只有(沒有筆的)宏碁跟(筆要另外買 而且要裝電池的)華碩
我覺得平板手機  具備實體按鈕是必須的
但現階段只有三星有這種設計
但卻沒有cp值可言...也算是沒有相關產品

但找了一找  發現其實兩年前
三星有出兩台旗艦超級平板
note 12.2跟10.1

這兩台的規格  在當今2015年底   還是很頂尖
2k螢幕 立體音超傳真喇叭 實體按鍵 spen 補光燈等等等等
可惜...已經斷貨
就算有新品 我也運氣不好沒有買到(全新9999  在買了這一台後疏忽掉了 結果賣光了)
目前市面上  只有福利品在發售了...

我先是去燦坤看 一台9990
只有白的  爛到可以...筆已經爛掉了 而且震動也壞了  燦坤雖說還是有一年保固  
但卻連基本的良品都不是....我就沒有買了

之後想說既然沒有新品了 連福利品都在考慮的話 在yahoo剛好有一台  折扣下來10355
只保固三個月 (當初全新最低有到一萬初 但都沒有貨了 根本是貼好看的)
不過不管是網路  還是自己經驗 yahoo pchome上的福利品其實都很新  品質沒有什麼問題
我買過記憶卡 家人買過平板  根本分不出那是新的還是開過的...
反正還有10天鑑賞  但缺點是保固只有3個月
我就索性下標買回來看看吧

以下開箱


福利品我就不在一包裝了...



 被開到爛掉了...說真的   我自己買的新品   也沒有開到爛成這樣子的...


不過!  內容物一點刮傷都沒有  按鍵 邊框等等  都跟新的沒兩樣
這跟之前買福利品的印象是一樣的


鏡頭也很新

 但預料內...筆頭爛掉了
這不像是燦坤的 寫到爛   而是不知道誰用牙齒咬爛的....
其實這個跟我的note3的筆頭一樣的   我換一下就好
但我還是跟原廠反印   他說會再寄筆頭給我
這支筆也很新  沒有什麼使用痕跡

可以插記憶卡  一般都沒有做保護蓋的

  這台是4g版本喔!
cpu比較強! 可以支援4k影片播放

配件也沒有少

 第一次開機


跟我的note3合照    是不是很大台啊


初體驗上
跟note3幾乎是一樣的
但是 還是有一些細節差別  10.1有拿掉一些軟體功能  輸入法設定之類的

至於效能  我覺得都夠用   唯一缺點是作業系統才4.4.2
不能寫入記憶卡
未來有機會升級到5
因為官方韌體已經上了   只差台灣發布而已
我最怕電池域電力已經不夠了   但現階段看起來   好像也還算正常
看內部資訊  是2014 4月產
在他的上市日期來說  也算是中後期的產品  據說這台在去年中停產的

以目前看來 他的效能應付2k螢幕還是綽綽有餘
就需求而言 先階段產品我還沒看到還有比它好的了

在這產品非常末期   我還能買到新品像的10.1   算是不錯了!

當初上市價格為16000
現在買10355
值不值我不知道  但是有用到  還是比較重要!


我實在想不懂   現在三星在想啥
竟然沒有同等級產品了....

1 則留言:


  1. 哀....剛剛看TWD.時 邊看邊翻著書夾找東西
    沒想到 放在上面的平板就滑落
    我有稍微擋了一下 但還是摔壞了.....用不到三個月....
    不到三個月
    其實我已經很依賴它了
    用他開會show作品什麼的...
    摔了我好心痛啊!

    外表完全正常 連一點刮痕都沒有
    但是卻嚴重內傷 整個螢幕色偏 漏光...真的壞了

    因為這台是台灣本島最後一台
    所以我知道 已經沒有新的了

    不過我不放棄 我再上網去找看看
    找到一台2手賣8999 立馬打電話去通訊行 看他賣出去沒...
    他說賣出去了...

    我哭了....






    但是被棄標
    貨物還在便利商店 等退貨
    棄標原因是因為
    買家買了之後 警察通知找到了
    原本的平板被偷 又找回來了

    所以我才有機會再買到這台平板
    我又殺了一下價錢
    賣家很好心的賣我8500含運
    感覺他是同情我吧...

    是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
    這台平板有它迷人的地方
    就算摔壞 被偷 停產
    還是會苦心孤詣再去買一台來用


    我這一摔 摔掉我10355 好昂貴....

    話說回來 你有沒有注意到
    我最近在摔的東西都很貴(摔車)...
    最近壞的東西非常多

    能夠花錢可以解決的是都是小事....
    但 我真的很不想花錢在這些災難身上了....
    我知道最近運氣差 工作忙加班壓力大 身體也不好
    昨天早上開始 頭非常痛 這輩子沒這麼痛過
    不曉得是感冒還是感染...
    不過說也奇怪 看著平板摔壞 我的腦門一股熱流 全身發燙 然後不自覺脫掉外套直冒汗
    頭痛竟然好了...這真是意外收穫吧
    (腎上腺素的作用)

    我是很惜物的人...短短這個正月內 經歷過摔車 摔平板 相機壞等等重大事件
    我真的不曉得我還能撐多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