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美國隊長3

英雄電影算是到了無所不能編的地步了
其實英雄內戰的故事漫畫也有
但是電影為了未來的續集 不能發便當...
那我看這部戲到底為了什麼呢?

其實我一直期待 類似英雄電影應該收誰的戲
今天看的這部英雄內戰是最有可能發生這件事的電影
不料 竟然沒人怎樣
(上一集的快銀真的不算 角色尚未起共鳴 就掛了 誰裡他啊 X man的快銀設定還是比較討喜)

其實劇情挺沒有說服力的
又或是說
成本不到復仇者等級 所以拘束住了
場面、登場人物等等其實都還好 不是很到位

打鬥大家都知道不能傷對方
所以都留很大一手...

不過有趣的是 蜘蛛人的上場
從來沒有出現過在系列電影裡
這次亮相的確是很突然
在戲中的確能力很強 不輸其他英雄
也挺活躍的
但是選角失敗...沒有超越前兩位前輩...
我實在看不懂 為啥電影公司花大錢重啟後
選角要再刷掉又重練...

如果是如此  那蟻人也可以打掉重練啊
幹嘛又去找一樣的演員回來演...

動作戲部分   其實是ok啦 可惜就是可惜在 電影要營造內戰氣氛很緊張的感覺
但是電影色調卻又很明亮 情緒做一半
雖然沒有超越前作  但至少娛樂性有顧到

但我覺得  電影少了丑角  真的會讓電影黯淡很多
整部戲反而沒什麼趣味性...

特效部分呢...我只能說有一樣的水準
比昨天看得死待還要好一點點

不過挺有趣的
這算是大片吧...怎麼會安排這種冷門檔期呢?



這次我是特地安排在尚順看的 開幕這麼久才去...
5廳設備中規中矩 前後排落差夠 不會讓前座擋到
影片解析度不是很夠高 這點很可惜...
交通我還是建議開車去  停車方便
搭車的話很不方便 交通很爛就對了...這樣子能有什麼生意  我很懷疑...難道就不能像新竹一樣有接駁車嗎?
今天天氣這麼好 遊客還是不多...哀


美國隊長3=★★★★☆

史丹李是快遞員   這麼老了還能演戲  真的是老當益壯啊!




對了....這兩派誰贏誰輸   我真的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