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sj4k行車紀錄器開箱

本來想買一台堪用就好的行車紀錄器給機車用
預算約2000吧...
沒想到剛好pchome賣一台sj4k的防水行車紀錄器(機車與汽車用的 就是差在防水)
特價899

我沒有做任何功課 只看測試畫質覺得可以接受  就買了...
以下開箱

昨天訂 今天到  便宜又方便



之後查一下  據網路說 sj4k有正版與盜版  這是正版的包裝沒錯...當然  我是不太相信啦...


一大包才899  非常酷!  實際錄影的畫質如何  還是得試了再說....

 配件真的好多啊!
主要都是腳架  可以應付各種情況的腳架

本體與防水盒 據說可以淺30公尺深
我也不太可能去泡水啦  但有機會我也會來玩看看
防水盒挺有質感的
是厚厚的壓克力 密合度跟高 有按鈕可以控制機身  所以也就有一些機構

本體
放下去充電了...
前有開關 上有快門鍵

 背面有1.5吋螢幕
我上一次用1.5吋的數位相機 已經是2003年的事了
那是一台300萬畫數(補差點) vcd畫質錄影的相機...

 有hdmi與usb的線孔  真是布馬虎啊
以及記憶卡插槽

 螢幕小歸小  解析度倒是挺高的呢!

可以更換電池的設計
很多行車紀錄器已經不能換電池  那種設計真的是很腦殘...

上機的樣子


整體來說  畫質真的很普通 堪用而已...
跟我的dod行車紀錄器來比 白平衡偏黃 壓縮也很過度
但我本來就是需要堪用就好
再加上價格899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
滿完就漲回1980了...呵呵

我搭配32g記憶體  應該可以錄到沒電為止吧...


充完電再來試試效果如何...

1 則留言:

  1. 不出兩個禮拜
    固定在照後鏡的腳架斷了....
    塑膠料很脆
    會斷也是遲早的事
    只是說
    我之前有買一個腳架 是橡膠料 但是裝上去更晃
    本來就很晃了...哀


    還好沒有噴出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