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倫敦救援



整個倫敦都翻過來了....

比第一集還要誇張 範圍更廣 更加暴力 場面更大 劇情更誇張!

相信還有第三集

不過那時候總統大概也換人了







這部倫敦景點介紹電影呢 說真的 題卻有它的可看性

但是 竟然可以維持第一集那種特效風格 那也不簡單...

特效不是很真實 但是卻有它的風格...







說到這部電影

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上禮拜六我的三姑丈過世了

死因據說是死於心臟病

在睡夢中去世 有可能是他在前幾天 接受了膝蓋修復手術後 出現的併發症所致




沒錯 這死因跟電影裡 杜撰的英國首相死因一模一樣

我覺得編劇不可能空穴來風 於是上網去查...

才發現 原來真的有其事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print.aspx?cid=1,15&id=15360




有研究發現,屆齡60歲以上的年長者,無論是換置膝蓋或是髖部的關節,都會提高「心臟病」發作的機率



所以 跟我猜徹的一樣 這是醫療疏失....

醫生並沒有加強注意膝蓋與心臟的關聯

就好像是說 你去換輪胎 結果定位跑掉了出車禍一樣 是有直接關聯的

這電影啟發我靈感 讓我知道真相

但是這種事 也許只有我發現吧...其他人根本沒想其他想法....

如果是我 一定告倒這個醫生.....



話說回來電影

電影有一段 是街頭一鏡到底的槍戰 那段真的不錯!

主角威能 就算是恐怖組織用巴爾幹砲射擊 也打不到主角...

電影整體來說 都跟第一集不相上下

娛樂性也是十足 沒什麼冷場




但有一點很奇怪...總統跟男主角怎麼這麼喜歡笑啊...在些地方都講一講 就開始笑

真的有點怪...

尤其是笑到一半被車撞....







倫敦救援=★★★★☆







不曉得第三集 還能怎麼發揮...

另外當年相同劇情的電影 白宮末日 倒是沒有續集了....

如果第三集能再編得言之有物

那我一定給五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