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七龍珠觀後感

今天去看了
身為七龍珠迷的我  對這部電影自然很期待
拍七龍珠真人版的搖言從我高中到現在終於呈現在世人面前

這部片我評分有兩個成績 一個是以沒看七龍珠的人去看這部片
我給3.2顆星(滿分★★★★★)
屬於好看類型  幾乎沒看過這樣子類型的電影…很創新的題材 也許我看過的電影不多 但我真的沒看過這樣子的電影…為什麼人會變猩猩?為什麼會有那美克星人?為什麼那美克星人要破壞地球? 都沒有交代就開演   以沒看過七龍珠的角度這真是一部特殊電影…

音效 配音方面還不錯  很符合我的期待(主題曲除外)
特效普通 不太符合現代的實際技術…但是氣功的特效不錯
劇情不好 疑點很多  起不了共鳴  一些名詞無法理解
人物服裝也很特殊 沒看過類似的服裝風格出現在電影過…
角色設定非常模糊 尤其是龜仙人 跟剛出現的日本女子…
字幕也不好 有些話沒有翻譯到 像在看盜版的翻譯字幕 譯者是張倩茜

但是整部片風格竄是有創意 沒看過同樣類型的電影

以上是沒看過七龍珠的角度下去看

如果是以七龍珠迷的角度下去看…我給2.5顆星(給這樣子是因為七龍珠三個字)
原因是與原著差太多  無法理解的地方太多了…
人物個性與原作差十萬八千里 造型 劇情 風格 都差太多了
跟原作實在很難連想…還有最後伏筆部分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啥…那是片子剛開始沒殺到的日本女子嗎?

但是全片最符合原作的是布馬這位角色
在七龍珠裡 布馬算是裡面凸顯正常人的一個角色 沒有這位角色 你不會在七龍珠你看到正常人長什麼樣子 所以要把他真人化也是最簡單的真人電影裡就屬他最貼切了 但是他的龍珠雷達造型又與原作差很多  根本是普通pda…

我覺得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沒關係 看他到底是有多奇怪 多有差距的改編電影

 

我在想 這部電影美國應該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