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抓龍特攻隊

我覺得2008年最好看的動畫是功夫熊.....喔不 是抓龍特攻隊這一部法國動畫電影
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是馬達加斯加第一集
但我覺得最有創意 最有創造力  最有風格 最有想像力 人物設計最有特色的動畫是抓龍特攻隊
這部動畫的世界觀是很不可思議的  他的世界的萬物都在飄  這樣的景象從來沒看過 無法想像他的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但是卻很好接受  之前看一部微光之城  他的世界觀也是很奇特  但是有點不好接受

抓片的風格也不常見   不像市面上好萊塢的風格  是比較普遍的
抓片顯得比較獨特  令我大吃一驚   法國常有一些很獨特的風格作品 很讓人接受   前幾年有一本漫畫被改編成電影   諸神混亂  也是非常獨特的風格


 

抓片的音樂也很獨特  西樂中淡淡穿插中國的樂器聲 有點像獨弦琴 又好像不是  很棒很好聽   裡面有些樂器的聲音我沒有聽過 連音樂也擅發出創意...厲害 實在佩服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

如果我是奧斯卡 我應該會給抓片最佳動畫吧  瓦力相較之下比較大眾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