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不可能的任務4

這部戲好看歸好看
不過還是有些缺點


先說優點
這部戲劇情很妙
巧奪天工 爾虞我詐
科技也挺先進 也很落後(很不可靠的數位科技不說 還在用i pad...)
比起第三集 有更多的團隊合作
很多靓車可看  寶馬 法拉力 保時捷 勞斯萊斯 賓利等等 尤其是布加迪威龍   我第一次在電影裡看到這輛車  雖然連開都沒開 但我相信是在諷刺那輛bmw電動車....

音樂部分旋律不變
但我很喜歡他的管弦大編制編曲  還有加入蘇俄風格的旋律(但是印度部分不喜歡...)


"不過"有些問題 還是不吐不快...
1.女主角怎麼了...還是Maggie Q好吧...怎麼是一個黑女人?
2.都是寶馬車? 我覺得這部電影都是在諷刺寶馬車...那輛概念車是不錯 但是電動的  而且了無建樹...倒不如開布加迪威龍  相信可以趕上發射
3.雖然很多新科技 但是怎麼故障率這麼高....
4.高樓上跳來跳去 上一集作過了...
5.結局應該見好就收 他老婆跟他隔河相望  那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餘了....想不懂為啥第三集這麼努力救他....還跟一個胖黑男人在一起?  怪
6.女殺手太沒有表現了...這麼快領便當?
7.連一台藍寶堅尼都沒有....

不可能的任務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