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黑暗時刻

這部片在看預告片時
就覺畫面很清晰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這大概是數位時代帶來的好處吧

我就開門見山說吧!
我喜歡這部片(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這部特效棒 雖然有外星人有點卡通感...但基本上都是很上成的製作
構思也很棒 很有創意
劇情大剛跟天際浩劫差不多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部

這部片不像一般異形片 用黑暗帶過 或是突然跑出來嚇人
這部再暗的地方 都看得很清楚
對比處理的很好  以異形片而言 這部片是我看過最好的
但是這種風格到真的也不常用在科幻恐怖片...反而比較適合用在舞力全開那種電影...

雖然演技的有待加強  但在我的觀影觀念裡   這種戲不需太好的演技  呵呵

戰鬥方面   我很喜歡自己發明武器團結對抗外星人的劇情  這部剛好符合我的胃口

雖然戰鬥戲不多 但因為電影也不長 所以很緊湊

外星人電影很久以來就已經不需要交代他的由來...反正要對人類不利就是了
所以 除了一些科學常識要有點了解外 其實真的不需要用到什麼腦筋

電影中有提到法拉第籠 那就是特斯拉線圈的剋星
http://youtu.be/iO7j5LKmd3I
相信這部電影的靈感就是這種現象
這在日常生活是很常見的運用
像電蚊拍


黑暗時刻=★★★★★


1 則留言:

  1. 唯一讓我嚇到的是俄國女拿著槍突然跑出來那幕
    不是外星人嚇到我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