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決殺令

這勉強算是奧斯卡檔期裡好看一點的電影
很好奇為啥這次奧斯卡會安插一部較有娛樂性的電影....呵呵


這部電影我喜歡他的前半段
後面段對我來說太曲折了點
後段計畫不順跟前面一路順暢的感覺搭不太起來
雖然安插一些幽默的笑點 但我還是覺得很沉重

我不覺得那位德國賞金獵人死掉是好看的劇情...
一點也不
因為世界上不太可能有這麼無私的人
他對強戈太無私了... 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鳥山明說過 故事裡沒有完美的人)
而他之所以會死 我認為是強戈的錯

我沒看過林肯 嚴格說起來 是"沒看完" 因為我對那種單純說話 一點配音都沒有的電影極度沒興趣
同樣是描述南北戰爭時期的電影 我覺得決殺令相對是爽片 哈哈

但很可惜 就是這部電影非常長....長到我一直以為他該結束了
最好就在救到強戈老婆就結束 那不是很完美嗎?

整體而言 算是好看 有槍戰 有演技(我覺得德國賞金獵人演技不錯)
但就是稍微不喜歡他的一點點黑色的幽默(像是誇張地又虛假的噴血 和超爛打不死的槍法...但整體還是不錯啦)...

另外運鏡我很喜歡他的zoom in運鏡
這種運鏡很像漫畫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
音樂性也不錯 歌曲大部分都是標題音樂 跟電影很搭
其中的安魂曲 實在是絕配! 其實有時候單純用古典音樂當電影配樂 實在是很讚


 決殺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