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傑克:巨人戰紀

改編童話故事的電影又一部至從魔境夢遊 血紅帽等以來 越來越多童話故事該編成比較寫實性的拍攝手法
這部比較不一樣的是 電影中本身已經有這則童話故事
也就是說童話故事是真的!

只是最後以訛傳訛 演變成今天的版本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改編得很好!
整部戲的特效很足!夠逼真 細緻 看起來很過癮雖然是嗜血的巨人
但其實片子並不血腥一滴血也沒看到非常適合小朋友看
但是為了要迎合3d的效果 所以有些鏡頭很刻意
像是預告片看得到的停在犁子前那段 太多餘啦...

戰爭的效果也很讚

不過拉門的橋段我到覺得格局太小了...
而且不是很合理
劇情改編雖然還不錯 但是公主為了男人在暴風雨天出門去找男人
這點我覺得是很爛啦...
所以這段也算是硬ㄠ


但整體來說 我還是很喜歡啦!




傑克:巨人戰紀=

1 則留言:

  1. 追擊巨怪是我給的★★★★★的作品
    前幾年有看過 最近掀起一股巨人風
    進擊的巨人被惡搞的緣故吧...

    追擊巨怪整體安排得很讚
    有空要再來看一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