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殭屍哪有那麼帥

殭屍最好會開BMW Z4啦....

我承認 我很難接受這部電影
劇情對於正常殭屍而言 實在是太詭異
相較一般殭屍電影 無法解釋的破綻更多...

像是當還是一個殭屍時 所受的傷 為什麼變回人類時 都不會怎樣?
那如果殭屍會說話   那為啥殭屍還是會殺親人

雖然網路大概都是一致好評
但卻很不和我的胃口....
如果這部電影裡面沒有骨惑仔  那基本上對我來說是一爛片....
女主角泰瑞莎帕瑪我很看好 他演過獵殺第四行者 印象很深刻
但劇中個性卻很怪異   就算殭屍是一個帥哥...我覺得一個正常人 也笑不出來
她卻竟然愛上他....

同類型電影 我覺得野獸情人好看多了  也正常多了

至於他片中描述 殭屍的生態 復原原理 全是狗屁一通....愛情能治療殭屍變回人類?省省吧

而且電影還暗指羅密歐與茱麗葉....真是夠了


殭屍哪有那麼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