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名魔生死鬥

王牌天神後史提夫·卡爾的戲就越來越多於金凱瑞了...
但在這部戲裡 我覺得金凱瑞還是挺強的 那異於常人的身體動作 實在是只有金凱瑞可以表現了

我覺得這部戲看起來其實並沒有這麼順
我覺得是大概是伯特的舉止實在是很奇怪
個性的轉變也很硬...

另外我覺得怪醫豪斯裡成名的13號醫師 奧利維亞魏爾德在這部戲裡實在算是有點尷尬
雖然是女主角 但是戲份實在很不重要
不過還是能看到他的演出啦!

這部戲還是有一些笑點很好笑的

不過仔細細想想  這故事其實也是社會縮影
不管再有名的 再有成就的人 都是會老 會走下波的
能把握當下 把握機會  珍惜成功的時刻 才是王道啊!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啊!!!

名魔生死鬥=★★★


再怪醫豪斯時期 我就覺得他會紅
之後又演創光速戰技 雖然武技挺生疏的  但我覺得整體挺到位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