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玩命關頭7

好吧  我承認  這集終於超越第一集了!
這集除了紀念保羅這位演員外
最亮的  就是這集出現的車子我都超愛!
mp4 458 威龍 捷豹 奧斯頓 大牛等等等等  (沒有保時捷 爽)
都亮相了!  因為這次的對手是英國人傑森·史塔森說道地的英語  老實說我有點不習慣
他好美系...雖然他是英國人沒錯
所以跑車一定是要超跑  歐洲什麼沒有  超跑最多
相較美式肌肉車  超跑們很美 很紳士  這是玩命前作都完全看不到的

其中 飛越三棟高樓的Lykan   我本來第一眼看到  以為是藍寶堅尼
結果是名不見經傳的某小廠的車  上網一查  這輛車其實沒啥本質
造型都是歐系車的影子  都貴在車大燈的那些鑽石...
唯一比較稀罕的  大概就是他稀少吧...

保羅的意外  也間接造就這部戲的熱門
我第一次排隊排得這麼久....鄉下地方的小戲院  竟然也這麼轟動
不過這部電影也夠好看了 值得大家去看
上一集的片尾伏筆 也讓人家太期待  傑森的表現沒讓人失望
基本劇中人物沒有一個能打贏得他的 車技也是超群
開瑪莎拉蒂對撞   這真的是讓我太尬意了  這種劇情是我第一次看到

雖然這已經是第七集  但是亮點還是很多
超跑加速賽 無人機對抗跑車 巴爾幹砲對跑車 巴爾幹砲對直升機 飛車過大樓 極速快感風格的警車追逐 高空飛車等等   哈哈  精彩精彩


最後  我不得不說  時代戲院的設備真的爛極了
本來想看數位板  但是因為沒有座位  所以只好看3d
結果3d解析度差 效果差 還有殘影...哀
據說保羅有很多cg替身  但是  我根本看不出來   因為效果太差
畫面不夠細緻  根本看不到細節....好可惜啊


這部戲沒什麼冷場 劇情又夠 車子也夠多(基本上 傑森出現一次 就換一部超跑)
好看

 玩命關頭7=★★★★★

電影好像沒有交代這兩位女打仔最後的結果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