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魔幻月光

呵呵...感覺那位魔術師是用很誇張的手法再說我....
這部電影看起來  是有一點點共鳴啦  但是呢...我不喜歡

前段我很喜歡 破解巫術 這題材我有興趣
亮麗的艾瑪史東完全是本片亮點
但是劇情實在是太簡單...一開始我就知道是他的魔術朋友在騙他

所以  這戲我實在有點邊看邊想快轉...
最後 他兩獨處的那一周蹦出火花
正是電影走精的地方

怎麼看 對我來說 史丹利跟奧莉維亞才是天生一對 天作之合啊!
奧莉維亞這麼包容史丹利   這麼聊解他...結果史丹利卻被判他

一見鍾情  真是夠了   這是很不理智的作法  他自己也知道  還不了解對方 就愛上對方
最後求婚成功 這是電影才會出現的 真實世界可沒有這麼美啊...
戲演到這裡 沒有跟你說他們之後的生活

之後 史丹利魔術已經沒人看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 他娶一個騙子女巫
生活算是窮困 最後  兩人生活困苦  也不歡而散了...
這就是現實啊  哀

像這種愛情故事  還是適合小女生看
我真的太理智  不適合看   就算是他劇情再有趣...有多起共鳴都沒用

女生是不看才華的 他們只看你的口袋裡有沒有錢 或是你的才華值多少錢啦!
也誠心建議女生 真的不要被男生才華迷住了  為了自己好 要看他的口袋有多少錢 或是他的才華值多少錢啦!

魔幻月光=★★☆

不過我喜歡他在天文台的那段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