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美國狙擊手

狙擊手出現在電影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 不外乎就是搶救雷恩大兵的傑克森
他的形象就是標準的狙擊手
之後一些以狙擊手為主題的電影 都超越不了他的形象
像是大敵當前 狙擊生死線之類的
我還是最喜歡傑克森

美國狙擊手比較特別的  就是他真人改編
但...他的敗筆不是真人實事  我甚至覺得  如果他會好看  差不多就是因為他是真人實事

這部電影我會失望是因為  他不夠嚴謹
劇情太鬆閃 所有記憶都是拼湊式 跳糶式的
很難連貫  還有  戰場上兒女情長
一點都感覺不到緊張  明明大難臨頭 還是談笑風生...
這戲怎麼會好看呢?
被打中也是正常
還有  奧運狙擊手的戲份量好低...最後也不是正面對決  而是背後捅人一刀
一點劇情張力都沒有
其實  他稍微改編一點 應該也沒有人在乎才對

可惜了這麼好的題材
現代武器  加上神技狙擊
而不是耐不住性子  跟人家在衝前線 不守自己的本分
這不是狙擊手該做的  也不是我想看的

戰場上玩遊戲  打電話談情說愛....哀
真是過太爽了

美國狙擊手=★★



最後字幕說他被老兵殺了..我才知道是真人改編
被老兵殺了這麼嚴重的事  才用一行字帶過
這電影真的是不想賣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結果人家賣得很好
    大概是因為美國人都知道他是個偉人吧!

    不過話說回來
    一位戰士 竟然不是死在戰場上 而是被自己人殺死...
    哀 真的是有夠悲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