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朱比特崛起

這真的一部充滿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幻想科幻電影
也把"外星人"這回是做了很測底的解釋
x檔案裡面的外星人類型 就是專幹一些綁架的事
賞金獵人 天龍人 繁殖人類 麥田圈的概念  這其實都在以前某些作品出現過  很多細節 很多哏就對了!
這部戲全部都融合再一起 再加上官僚體系 
一大堆文書作業 和英國佬感覺的通關賄絡模式  實在是有趣...
高科技加上調性很不一樣的古老機器之類的風格

這些感覺 我怎麼看  都是導演整個放心去讓視覺設計 動畫設計師們自己去想像 編出來的一部電影
所以  真的   劇情真的不重要  這部戲只要看特效師們 天馬行空去製作一些精細 高難度 超燒錢的的特效畫面就好了

這部戲不只特效可以說是過度使用(這是我第一次形容科幻電影 特效過度使用)  音效 音樂也都超級科幻 算是為了科幻而科幻

不過基本上要達到放蕩不羈的科幻想像力 就要燒錢...整部戲的特效畫面不僅爆炸般充斥
其實我仔細看 還挺精細的!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這部戲的製作 
好久沒看到這種為了單純科幻而科幻 天馬行空的作品了

但可惜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好好的編劇的  
這部戲劇情真的不行   可以半小時演完的戲   硬是加入1.5小時的特效畫面
可想而知 這種轟炸是會疲乏的!

這類電影 雖然不可能成為經典  但在特效界  應該會很有知名度!

我實在知道怎麼給星星了...呵呵
就是這麼矛盾...

很多細節  但卻都只是帶過 或是毫無邏輯   像是獵人本身的行頭  被抓不知道幾次  就是沒有幫他繳械...實在是太白癡了   其實看科幻片的人都很聰明的 一些邏輯真的要顧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