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玩命快遞4

不懂....為啥要把一個電影系列推到最高點後
再把他砸碎....

個人覺得
第二集已經無法再突破了
第三集我失望一次  第四集再更失望一次....

第二集我看了好幾次 它的劇情 風格 武打動作 音樂幾乎已經是同類型電影的頂尖了

就算奧迪這次砸更多錢做廣告 車的功能介紹得再仔細
我還是覺得得讓費錢...第二集的形象已經很堅固了...

換掉傑森 基本上這部戲已經注定不可能再超越玩命快遞舊系列了

這集其實如果沒有舊系列包袱  其實他算是不錯的電影
但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辦法不拿他們做比較...

這集動作真的很花拳繡腿...
音樂不到位...
飛車的感覺很普通...


我還記得第二集 飛車倒過來把炸彈扯掉的那一幕....太神了
第二集的音樂我到現在還在聽
那就知道我多愛這部電影啦!  哈哈

玩命快遞4=★★★☆





不過話說回來  我聽喜歡這集法蘭克不拿槍的!



一個電影之所以會深得人心
音樂也很重要
系列電影最好有耳熟能詳的主題音樂
但當今電影還真不流行這招啊!
除了超人  你還記得哪一部超級英雄的電影配樂呢?
所以那些電影都看過就忘記了...
007 星際大戰等等  都有很棒的主題曲!

其實玩命快遞有很棒的主題音樂  但我想不懂   為什麼不好好用一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