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驚奇四超人

我真的搞不懂...
明明有拍電影的預算  為什非得翻拍更爛的同題材作品呢?

2015這部驚奇  真的比2007銀色衝浪手差太多....


選角 劇情 特效 音樂 沒有一個好的...就算是武打 也是超娘的

尤其是演技  我真的不知道是真不會演  還是導演太差...

這些錢給我  我有把握 拍原創故事   然後比這部好看的電影!

會說這部電影好看的人  大概是真的沒看過什麼電影吧...

驚奇四超人=★★☆




我發現  在我小時候也許會喜歡的電影   現在我漸漸不喜歡了
大概是因為  劇情真的太差  低於我的想像吧....


這部電影的優點  大概是他夠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