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蟻人

算是非常中規中矩的娛樂片...不能說好看  
但還是還有一點點娛樂性啦!

老實說  我真的想不懂
同樣預算 何必再製作比較不精彩的英雄電影....

這系列再怎樣  都不可能超越之前的英雄電影了
那出來幹嘛我想不懂

與其如此  倒不如就直接出DVD或是影集即可

這部電影算是威漫宇宙之一
但是在電影界  可以說是可有可無
編劇 製片自己大概也這麼想吧....所以製作出半吊子的電影

劇情  演技 特效  音樂  都是半吊子...
感受不到劇組人員全力為這部電影奉獻的感覺


我只能說  浪費一大堆錢
要片電影票錢...哀...


擔心電影氾濫
我覺得這一部算是極致了  不能再爛了....




呵呵   我看電影口味感覺有在變....
網路上明明書這部電影好看的
但我覺得真的還好  沒有達到非常好看
頂多是好看而已

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