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紳士密令

純正的特務片!

近來特務電影因為要標新立異
所以開始偏了...
不好意思說 尤其是007最嚴重(什麼馬自達之類的  都一樣啦)....

但是  紳片卻是這些走味的特務片中的清流
保持我要的傳統  但卻又創新

多國聯合特務 真的是我一直沒想到的妙招!
也許我看的特務電影不夠多吧...

但我覺得 美英蘇聯手  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
這部戲的剪輯也很靈活  有漫畫式的剪輯
也有前後跳躍關聯式的剪輯
好新鮮 好好看!

配音配樂也很妙
特效為了迎合年代  也做了風格處理   很微妙就對了!

可惜  劇情實在是很直順  沒什麼大起伏
也因為如此  整片都有中上的精采程度!

帥哥 美女 間諜 科技 飛車 動作 諜對諜 高手過招 套招 解招
這才是真正的特務片啊!

感覺還有後續
期待他第二集

我有預感  第二集要超越第一集一定很容易!
畢竟第一集都把人物描寫得很深入了

第二集只要有一定的進步  那應該會很好看!

紳士密令=★★★★☆






1 則留言:

  1. 他把義大利拍得很細節
    算是義大利宣傳電影

    當初我去西班牙廣場、羅馬競技場時
    正在整修 實在很可惜!


    我去哪裡都在整修...
    歐洲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古蹟維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