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007:惡魔四伏

這集007有比上一集好一點點
僅一點點
怎麼說呢

靚車 check
特務 check
美女? check
新科技? check
各國觀光鏡頭 check
標準音樂 check
飛車追逐 動作槍戲諜對諜 check

雖然該有的元素都有
但是...都只是碰到邊

DB10很美 但是改裝很破爛....隨便固定的儀表板 看不出劇組的用心耶...那些開關毀了這台車

CX75造型有點過時....不過尾部很棒
明明是羅馬街頭飛車追逐....竟然是兩台英國車...不合理   這種細節其實其他電影都處理得很好
不懂為啥007要這樣子安排
在羅馬 開藍寶才正常不是嗎?
有啦...一台飛雅特擋路啦

飛車戲也不夠精彩 明明都是超跑...卻開得慢吞吞
也對  羅馬要開快車  的確不容易...

這集有幾場不錯的動作戲
都跟飛機有關 但卻不是很過癮
因為類似的戲 其他電影更刺激 更娛樂...
不懂  花同樣預算 為何拍出來的效果卻不是這麼的好...(相較同時期的MI5)

這集有一位演員讓我小吃驚
那就是飾演C的安德魯...新世紀福爾摩斯的顏員們 一個一個被送上大螢幕了
他的戲路感覺只能飾演這種角色似的...陰險的壞人....

女主角感覺在演戲上 還是有點生疏...沒看過他的其他作品
也許以後會成熟很多

這集龐德依然是丹尼爾
他打鬥算是最MAN的...但是不夠紳士  不過大家優都看習慣了

倒是劇情...實在我看不懂的地方太多 不合理
有時候演到一半  我都會問  他在幹嘛啊?

其中最想不懂的是  他頭被挖兩個洞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勇猛?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劇情我真心覺得  可以用90分鐘演完....真的不需要演到兩小時多....節奏太慢   沖淡他的動作戲了  可惜啊

這系列 也許越悶越受歡迎吧...007要超越其他動作電影  不可能
現今也有太多出色的特務片
靠的 就是唯一的招牌007

不曉得這次龐德是不是要建立家庭退休去了?
如果換人演  希望能再開啟新科冒險特務的紳士007啊!
讓我再過過當年90年代的007癮啊!

007:惡魔四伏=★★★☆







上一集感想
http://jason360.blogspot.tw/2013/02/0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