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怪物遊戲

這根本沒有什麼遊戲好不好....

不過這部電影讓我想到野蠻遊戲+進化特區+尋找夢奇地+博物館驚魂之類的電影
但是都沒有超越過這些作品...

我看電影真的很奇怪
我喜歡很天真的電影...這部很天真
我喜歡想像力的電影...這部很有想像力
我喜歡冒險的電影...這部很冒險
我喜歡男孩女孩的兩小無猜...這部有

但整體都加起來  我反而不是這麼喜歡了...

硬是要說  我覺得這部電影前面鋪層太久...
中間怪物大鬧時  電影表現得很疏遠 怪物跟人物完全無互動 再怎麼破壞 永遠都是在背景... 偽合感把你的趣味澆熄了...
再來是演技  我只覺得冠軍演得很有特色  其他都不行...感覺一點都不緊張
我最不喜歡這種電影了...明明鬧很大  但一點都不是很緊張的感覺
說好笑也還好...而且感情戲遷強到爆..真的太做作了
大輸當年的安娜蘇菲亞...

我知道這電影是拍給小朋友看的  但是製作不夠細心 我就覺得很可惜

特效不夠  但是音樂倒是還不錯  有把氣氛帶起來

我書讀得不多
老實說吧  我完全不知道R·L·斯坦是誰...只知道他是一位作家
這部電影是根據他的作品改編的
而且有客串罷了

沒有引起我任何興趣去肉搜他....
在台灣大概沒有很紅吧?  不曉得...

劇情邏輯很重要...
裡面就是少了這一塊
我實在看不懂  為啥那些怪物非得要跟著作者不可...

據說這部的反印很好...但我發現我快要成為電影反指標了...品味跟那些影評人完全相反...呵呵呵


怪物遊戲=★★★



這部我覺得沒辦法跟野蠻遊戲比
野蠻遊戲太有創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