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note3 買spen紀錄

至從買了note10.1之後
真的很想再買一支筆來改裝成大筆
原本筆太小了...

起初  我先買了wacom相容筆
網路上也是一致好評  網路上只有一個賣家賣 也只有一個價錢 799
沒想到  他是一支瑕疵品
還沒碰到螢幕他就開始畫了....
而且與筆尖偏移很多  這才發現
所有wacom相容筆都有這個問題   向內偏移
就算是wacom原廠出品也是
一般使用沒差  但是對畫畫就差很多...
於是退貨
如果這支沒有瑕疵或偏移 那我說真的  很好畫!

之後我找一下網路資料
又發現 三星原廠其實有出原廠大筆套
但卻是note1的筆
我看他便宜 含運400  於是就買回來試試
沒想到  感壓只有256階 而且稍微偏移   就算質感 使用上都是最好的  但畫出來就是很差...
這支只好成為收藏筆了 因為沒有問題  所以也不好意思退貨

在網路上 一位老外有做實驗  他的結論是  沒有任何筆  能夠取代原廠note3筆
唯有改裝原廠那支筆   才是唯一之道

於是我就想說買原廠回來改裝好了
我先找了找
黑金真的很少賣家在賣...
價錢也差很多
保險起見 我跟一家據說是原廠筆的賣家買
含運要429
算是很貴的價位  所以我相信他是原廠的

買回來不得了...質感差很多以外
筆觸也不對 跟那支note1比較是一樣的
感壓不足   只有256階而已
所以畫不出細線...
換貨 多花了30元...

換了一支
這支情況不一樣了....畫不出粗的...
只好要求退貨
又花了25元...

最後  我死心了...我不想再花這個錢了...

但是我一直有注意到  一家只賣199 但是信誓旦旦說是原廠筆
我受不了  跟他溝通好  覺得品質不好  我就要退貨
老實說  黑金筆真的很少
也沒有公司貨

你賣199  真的很少人會去相信這是真的   唯有自己試....想說便宜   就是看看吧
含運239會過去

不得了  真的是真貨  質感也一樣
畫起來確確有1024階的感覺
該粗的粗 該細的細!
於是我就著手改裝成大筆吧!
199的原廠筆

我在高中時 有壞掉一支自動鉛筆
這種側壓的筆  我從國中用到現在  很愛用
最常壞的  就是不小心摔到  然後頭斷了

屍體我一直留到現在
剛好用得上
角度 尺寸 洞大小 都非常適合note3的筆
只要稍做改裝







洞留得剛剛好

網路上的教學都會犧牲掉側壓
我的則是全功能

厲害吧!

使用起來很好用


終於了得我一樁心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