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飢餓遊戲3.2

終於看完了這一系列政戰片了....
實在不怎麼好看
他亂演 我亂看...

最後統一三國的  不是劉備 也不是曹操  更不是孫吳....而是司馬家


最後一集最難看
說戰爭沒戰爭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前面我真的快睡了...
我期待的超華麗 壯闊的戰爭畫面  各種先進武器對戰等等   都沒有
電影的世界觀毫無頭緒
下水道的變種怪物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有這招?
然後視覺設計師是睡著了嗎?  設計這個怪物根本沒用大腦啊!

戰爭畫面不是窄角  就是超廣角   那要看什麼啊?
劇情又非常無聊 演技非常一般  完全沒有說服力的一部電影

其實這電影  我看完一次罵一次
也真心的覺得   如果我有相同預算  我可以拍得更好...


我最不喜歡的電影類型   就是大預算 帶很緊張  很危險的處境
卻調兒啷噹的....死有餘辜啊!

武器設計等等  也真的很一般   剪輯也很差勁...
音樂更不用說了   沒有記憶點
這一集很明顯   只是為了讓演員提早沒戲接  創造就業機會而已...


不多說了   沒有很愛這系列....

反正吉娜馬隆又出場不多....


飢餓遊戲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