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功夫熊貓3

每次看這一系列動畫都覺得感嘆
能這麼純真傳達中華文化的媒體竟然是在美國...呵呵呵
就算他是西方人眼中的中華文化 但也漸漸教育世界的人 中華文化的樣子

看完電影 就不能不再次佩服鳥山明大師了
因為電影裡講的很多都彷彿在七龍珠裡面看到似的  哈哈

其實反派應該是要一隻鶴
那就是鶴先流與龜先流了!
不過牛魔王也可以啦!

這系列其實前面演啥我都忘記了...
大概是劇情都很小朋友 很直接
沒什麼衝擊  所以沒什麼印象!

這集我看到一些奇怪的畫面...是不是有一些地方是用純2D動畫帶過對不對!(媽媽逃亡那一段)
這是要節省成本還是故意的風格呢?不懂...(其實這對主要客戶群來說 並沒有差別)

有一些戲背景也處理得不好
其中也有一些算圖的風格比較簡單(不用算毛髮)
感覺怪怪的   好像在省成本...
不過完整度還是很高啦!

最後的無錫碎骨指...那是啥  我真的忘記了
但我不太可能再回去看前幾集了....呵呵呵

這期CG雜誌剛好有介紹這一集
據說中國東方夢工廠有參與   片中也有看到成龍的名字
難怪我覺得真的很有中國風
我是看英文版的  但據說要針對中文對嘴型喔!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徹底中文化的電影呢!

但很奇怪....片尾去彷彿是在唱中文  但我連一句都聽不懂
就算是英文  也是台灣唱英文的感覺....好奇怪

這集我的評價可能沒有前兩集好...但是還是OK的!
看看那全可愛的動物  心情放鬆也好


功夫熊貓3=★★★★


吃素也可以吃這麼胖  真是了不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