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不管什麼故事
只要叫做孫悟空的角色 都很威風厲害!
這集也不例外
上一集大鬧天宮 我是讚賞有加
這集經接著上一集
兩年後 特效有進步 牛魔王也變成了孫悟空了!
按這系列的孫悟空  
這套戲真要演完 我想是不可能同一位演員演完所有續集的孫悟空了

但西遊記的雛形 可以說是完全了!   所有主要角色都已經上場了

看完西遊記  真的不得不佩服作者吳承恩 因為這麼精彩的作品
就算流傳數百年  還是這麼精彩絕倫!

這次對付白骨精
其實在西遊記裡  只不過冒險剛開始 很入門的妖怪
沒想到電影陣仗是這麼的大!

很難想像未來的強大妖怪們 電影怎麼呈現!

這系列感覺應該都會成為賀歲片了 兩年一部
如果這樣子的話  那大概要再20年以上   才看得完這西遊記100回吧!

論影音技術
這部戲其實品質跟上一部進步不少  但是世界電影進步也很多  所以也算是與歐美持平
但  我相信未來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  那種吊鋼索的感覺 與背景的偽合感還是在...希望未來
會越來越少
白骨精的造型設計都很棒
數位易容也很道位!

其食物空脽來演  都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這集的悟空造型!  頭髮翹翹的 超大美人尖  感覺就是達爾!

我覺得  在兩年後 主角一行人應該還是會換掉...
但觀世音陳慧琳詮釋得還算可以 而且戲分一定有 但分量不多
客串的方式應該沒有理由換人吧!

期待真假美猴王這一回怎麼去表現!
悟空對悟空!

http://jason360.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10.html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