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危機女王

是啊....政治就是如此
政客們總是換了一個位置 就換了一個腦袋
選民也永遠選不到滿意的政客

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是如此

這部劇情政治戲 其實是大夥兒在選舉的縮影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 必須設計一些選舉文宣
狀況可以說是跟戲裡一模一樣...
智囊團在原桌會議  總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沒有政治立場
也不清楚誰比較好...誰給我錢賺  我就賺   呵呵....

其實我算是亂選人  或是會投同情票的人

其實每天看新聞   都有政治新聞
這個生態都是如此無奈

每次看政治電影  都是如此感觸
永遠不變的結果

戲裡的小白臉
把政治人物當崇拜對象  總有一天他一定會讓你失望的

台灣已經是這種狀況了
現在的執政者 不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會執政
他們只是亂世下 人民無奈的結果....

很簡單
如果現在是平世  人民生活各個美滿如意 安居樂業
沒有執政經驗的人是不可能當市長 當總統的...


第一次看到Zoe Kazan演的戲耶!
在這部戲裡  他挺亮眼的


危機女王=★★★



最讓我驚訝的
是這部戲竟然也有飛車追逐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