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第五毀滅

說來有趣
現在的ya電影真的好愛搭上末日潮...
很多很多啦 族繁不及備載
從飢餓遊戲(我覺得)到什麼分歧者啦 移動迷宮都是啦...

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明明很棒的劇情 卻可以演得很爛...

像這一部
明明就有很好的故事架構
卻偏偏要加入非常好笑又可愛的兒童軍...槍管都比小孩子高啊
你有看到茶杯揹著槍在跑嗎?  是不是很好笑呢?

我要看的  就是星人入侵...
但這部卻不是這樣子發展
因為預算很低
所以把所有預算都花在片頭很短的動畫
其他只要設定外星入侵者跟地球人長得一樣就好了 連化妝都不用  有啦...畫最多裝的就是那位注射女士官長啦!
然後安插一些生面孔 低通告費的俊男美女高中大學生...

說真的  在這21世紀電影工業這麼發達 幾乎什麼劇情都已經拍過的年代
這樣子就要說服觀眾進戲院 會有什麼高票房 我想都是不可能的....

克蘿伊的表現算是不錯
但是呢  劇情沒辦法讓他發揮到什麼...

電影完整度其實不高  但是很容易猜  編劇過於生嫩
導致就算看完電影  也不會想看第二集了
幾乎跟分歧者一樣...

科幻片   就要有科幻片的樣
像這種加入ya元素  真的很不討喜....

部並不討厭看ya電影  但是只要槓上我喜歡的題材  我就會不喜歡


看在片頭動畫的面子上
給他★★★吧...




其實....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難看啦!
我說了  完整度其實很高
早個10年上映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好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