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富都戲院即日起支援3D電影放映

今天我無意發現
本地的富都戲院已經有3D設備了
於是馬上前往觀影
首次看的是異星戰場
雖然人不多
但是設備卻很新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開放
所以每個眼鏡都是剛從紙盒拿出來的
而且這3D眼鏡對於有戴眼鏡的我來說 算是帶過最好帶的眼鏡 也很輕

因為他有特殊設計 可以卡住眼鏡的上方
比台中我去過的3D戲院都還要好戴無負擔
我不清楚他們用什麼設備  不過畫質跟之前比時在是好太多太多了
感覺有數位的氣氛
而不是之前髒髒的膠卷
還有 我注意到他們是使用單投影非雙投影
但相信我  非常明亮   比我去台中看的都還要明亮多了
雖然螢幕小了點  但是音效不錯(跟原本一樣)

3D的感覺有出來   不過這部電影讓我感覺也是屬於自然型的3D電影
也就是看起來很自然 而不是會飛出畫面嚇人的電影(我都是看這種電影...)

我的評價非常高  票假220(今天新開幕 只要150 3D部分都會清場)
我覺得值得   比去台中值得多了


話說回來電影  
這部電影特效很棒  跟星戰2 3有得比
因為感覺風格很像
像是火星沙漠的感覺 很像三部曲的烏塔堡星
那星球出現的戰鑑感覺也很像














連人物造型也很像



競技場的感覺也是跟2部曲一樣
但還輸一氣...

劇情而言  我看不懂...所以這部戲跟變型金剛3一樣  我可能要在看ㄧ次才能理解了
出現的種族太多了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似乎有第一集我沒看過似的... 
翻譯也超爛...明明九大行星最接近太陽的是水星 他卻翻火星....

最後這很會跑的肉圓大概是最好笑的諧星吧
長這麼怪 我還覺得他挺可愛的...
跟這部電影風格有點不同

這部電影的火星人其實挺精細的  輸不了阿凡達太多
為了看特效 我覺得挺值得一看的

配樂部分跟電影挺搭的  算是及格





喔對了
富都算是3d新手
所以他們對於眼鏡怎麼收 怎麼發還很生疏....
想必在假日他們可能會損失很多眼鏡...
而且 會手忙腳亂

不過這些問題我想他們很快就會改善了

3 則留言:

  1. 迪士尼電影很少見紅血
    這部也不例外
    整部片只出現一滴黑黑的紅血
    有點不合理的鏡頭
    其他都是藍血居多

    回覆刪除
  2. 剛剛看完重播
    我終於看得懂再演啥了

    整體而言
    我不是很喜歡片尾 婚禮非常遷強
    強卡特回到火星 我想應該會後悔吧

    回覆刪除
  3. 喔 對了 富都3d營業似乎不到一年
    就停業了...
    實在是可惜啊
    因為沒了富都 清水時代變本加厲 不搭片 服務也變差勁
    說實在的又有點遠 哀 真是不幸啊


    異星戰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