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這部片充滿西班牙風格
交代史瑞克裡 鞋貓的由來
這部戲與史瑞克沒有交集
雖然都是活在童話故事裡
但世界觀不一樣 在史瑞克裡
人們原本不喜歡妖怪(會說話的動物也是妖怪)
但在這裡 人們把妖怪當作人

這部戲充滿冒險
也提到很多童話故事
其中馬車追逐的戲很像飆風雷哥
但是我覺得比飆風雷哥好看多了

這部動畫動畫技術沒比史瑞克高
我想跟預算有關吧...
我覺得在"人"的部分 輸給史瑞克了

我覺得比較成功的是音樂
他的音樂讓影片加分很多
這點比史瑞克好多了

蛋頭這角色的確不討喜
鞋貓被他耍得團團轉
最後算是罪有應得吧...

鞋貓的配音應該要可愛一點才對...史瑞克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的配音太man
現在還是一樣

所以他們登上雲頂後   說話的聲音我覺得還是比較恰當
鞋貓劍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