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特務殺很大....

雖然是嚴肅的劇情  不過有穿插一些小笑料
強尼戴普他老婆很正....
其他沒了

這部戲大概是我看過 跟盧貝松有關卻又爛的戲
剛開始看還覺得可接受   越看越覺得怎麼老是看不完
一個哏一直用一直用 雖然劇情一些細節表現得不錯  但是整部戲放的"菜"實在是太多啦...很雜

如果只看故事主線 這部電影大概不會超過30分鐘

我實在看不懂  為啥維維種頭到尾  都明明有辦法自己手刃狼
卻不要...硬是要他的夥伴完成
而且整個任務 更以往或現實完全不一要  執法單位不讓壞人繩之以法  而是直接殺掉?

殺到最後一槍一個好氣魄  但是遇到老大之後就嚇不了手了  維維只好自己來....
哀  什麼爛戲啊....
乍看之下跟即刻救援好像很像   其實差很多

這部戲寶獅應該贊助不少  大概是因為法國電影的關係吧
但說實在的  現在寶獅實在是般不上台面...在電影裡  我實在感受不到他有多帥
如果是在10幾年前  當時他首先上市的硬頂敞篷  那個時代他還算有話題...
到了現在  他的車實在是太平凡了  跟奧迪比?   我看他是想太多了...
再加上那種懸吊  那種操駕  我看還是電影看看就好...法系車要選小車  我還覺得雷諾小鋼炮比較好

rcz外型不錯 但是拖曳臂?  我真想不懂  花這麼多錢去買拖曳臂有什麼好處...

特務殺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