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際異攻隊

我覺得漫威電影裡   我最喜歡這部了
講的是團隊與友情的力量! 
這種科幻片我等好久好久了
上一次看到應該是第五元素了吧....
難得的是 電影整片濃濃的漫畫彩度與風格
但又不失逼真的特效
特效超級細膩 明亮不怕你看 重要的是 想像力
在這部電影裡  真的可以看到想像力  這種想想力的確是在漫畫裡才看得到的
飛行器設計 武器設計 程式設計等等  都非常頂尖

但我覺得可惜的是 化妝....化妝的技巧 這部電影沒啥進步到
外星人照型除了主角群外 基本上都是簡單帶過罷了...有些人物只是顏色不是皮膚色而已
這部分就mib強多了...

劇情的部分對我來說恰到好處 有留很多轉折 很多精彩的地方  保持線性
但線性當中又有新的枝節  最後收尾  你不會對他抱有任何疑問 你會覺得 沒錯 故事這樣子發展就沒錯了  這就是成功的編劇了
幽默 一點感人 最後happy ending

音樂也很棒 夠磅礡  可惜是主旋律不夠明顯
如果有明顯的主旋律  他其實可以成為經典的

表現這麼平均的電影 說真的 不多見了
一定會有第二集  雖然期待  但我還是很怕他沒第一集好看  那就可惜掉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格魯特
相信大家都是吧!
一個數位角色能這麼成功 角色設定與特效真的是功不可沒!

星際異攻隊=★★★★★


希望最後不要跟復仇者聯盟搞再一起  那就無趣了


1 則留言:

  1. 這部電影 在無預警之下
    成為射手網貢獻的最後一部電影了....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