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手機升級-note3開箱

買手機 我還是依然選cp值  與實用
能換電池 能加記憶卡 實體按鍵接電話 才是王道
這幾個禮拜 cp值最佳的不外乎是GALAXY J
目前要價9400
當我要下手時   我發現NOTE3只要12500 多了一枝WACOM筆 
說真的   價差只有3100   我會買NOTE3

功能上其實差不多  但我看中的是USB3.0  以及比NOTE4更輕的機身
這一代說真的   算是很成熟的一代了(NOTE4把USB3.0拿掉 和更重的機身 說實在  沒有比NOTE3好多少)



20號下訂 21到貨


內容物 一個清水套 保護貼 黑色保護殼 與手機
清水套 保護貼是賣家另外送的  之後我就先用那個清水套了
基本上 保護貼我要很久很久才會想換...
R我沒有換過   因為我另一個保護貼不見了


這其實是賣家轉賣的  他19號買 又賣 我20號下標 21到貨
所以  他是虧本賣我的  12500含運含稅 外加上述那些東西

賣家已經貼好保護貼了  據說是9H保護貼   品質很好
我是覺得挺滑的

美背設計  挺有質感  但是之後加上保護套   其實沒太大優勢

開機囉! 

多3100預算   就是為了這支筆  其實這筆的軟體功能我都沒用到  內建的軟體我幾乎都想停用他
我只拿他畫畫而已  不過說真的  NOTE3拿來畫畫  挺累的
比太小 不好握 軟體功能陽春 不好用
但是亂塗鴉倒是還過得去

相機部分
現在旗艦機對焦  開啟都很快   真的是有感升級

USB3.0 傳輸比較快了

電池容量挺大   但我覺得續電力沒有明顯突破   一天還是要充一次...


厚度差不多
但大小的確有差  其實5.7吋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大
但他的單手操作多多少少有彌補到...但是重量就不能再克服了

當天就衝神腦換小卡了 

現在手機越來越完善了
除了有溫度器 也有溼度計 和氣壓感測
溼度計算是罕見  在以前  印象中只有富士一台手機裡面才有
現在三星高階都內建了

這支手機跟J一樣   超吃記憶體
雖然有3G記憶體  但是一開機 就先吃掉一半了
但之後也就緩和下來了 算是作業系統作怪

說到作業系統   這支手機基本上沒有什麼缺點  是很成熟的作品
如果要說它爛   寄售爛在作業系統
一般人使用上可能無感   但對我來說
SD卡的權限4.4.2設得太高了  用安裝的APP基本上是不能變更記憶卡的內容的
這是這代安卓的敗筆   網路上也是罵聲連連
還有 一些新增的雞助功能也很多  族繁不及備載
同時也拿掉一些不改拿的功能  像是鎖定畫面的音樂小工具  
桌面的設定捷徑等等   這一代都不見了
其實安桌 或是GOOGLE  都有一個現象   就是越改越難用 像是GOOGLE MAP 新版的基本上已經是垃圾等級了...
哀  真的是服了他了...

NOTE3的喇叭比較特殊  比較低音  但是聲音悶悶的
螢幕解析度很高  但是很耗電 雖然顏色還算不錯 但自動亮度的判斷比R來得不準  反應也慢
依然沒有吊飾孔   不知道為啥   現在手機不是很流行吊飾孔了



希望這隻手機能升級到5.0   不然記憶卡被封印    真的有點不甘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