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忍者龜:變種世代

相信7年級生 童年迷的一定是忍者龜了
那時候也是上映真人版 當時造成巨大的轟動!
紅豆冰 紫葡萄 藍天使 柳丁花 許瑞德 我還是記得他們的名字

如今 麥可貝把他們翻拍成好萊塢電影了
我只能說  超級成功
比2007年動畫版還要成功

這部電影之所以好看  重點在於編劇
整部電影看起來就是超級順暢
沒有冷場 幕幕精彩

特效也是頂尖之作 常常就是超高難度一鏡到底全動畫場面!
這部分我相信花了非常非常多的錢
忍者龜雖然是數位角色 但是動作 表情等都非常自然
我甚至覺得 特效部分不輸決戰猩球  至少有同等級的製作

我覺得 忍者龜如果真的有這種動物 那大概就是長著個樣子了
但是鼠大師的特效倒是還好  不過他也夠強了 讓我聯想到尤達大師
算是拚老命最後決戰!

許瑞德造型轉變得超成功  原本金鋼狼的爪子不要也罷
這樣子誇張化成黑武士+鋼鐵人  才是完美的許瑞德

我想信有第二集 也期待第二集!
娛樂性實在是太足了 目不暇給 精彩萬分啊!

麥可貝真的是很不錯的導演 可以把電影拍得很有趣 很好看  真的算是了不起


忍者龜:變種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