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絕命逃亡

好久沒有看到海登的作品了....
而這部戲 對我來說也只有海登這個亮點而已

我不喜歡這部戲的編劇  實在是太生硬了
演技也很差  海登算還可以而已及格 其他都不行
尼可拉斯算是串門子

戲中人物老是做一些違反邏輯和生硬不合理的事  這種戲我真的很難覺得他好看...

最近大陸崛起  所以都會請一些好萊塢演員來演中國戲
這部戲都說英文  基本上就完全很難接受了
更別說西洋人武打能以一檔百中國人...根本是狗屁不通啊...

相類似的電影   我覺得投名狀還好看很多呢...



能看看海登也好  看來他自己還有在鍛鍊
還能接戲
演那種黑暗面的感覺很到位  所以這戲裡  還是有看到黑武士的影子
要擺脫黑暗的過去的自己



絕命逃亡=★★☆



我如果有錢  我也會請海登來演戲  但會比這部好看100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