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特務交鋒

好久沒看到布洛斯南的作品了
一直以來 我都還覺得 他是最符合007形象的演員
紳士 高大 越老越帥 但是也很會打

這戲也許是要讓上一代007影迷們回味吧
女主角也剛好是旁德女郎
我覺得挺成功的啦!
只是可惜在政治背景的劇情我不喜歡  也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這部戲就是有讓我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人物個性還沒有很深入  導致在狙擊掉老皮的女人時  並不覺得可惜...

很奇怪的感覺 明明電影很緊湊  演員也很會演 動作槍戰也不拖泥帶水 什麼劇情都有 但就是覺得不夠好看  仔細想一想   應該是太鬆散 鋪的哏沒有好好利用

我超想看那位俄羅斯女殺手大顯神威的
但卻一事無成的領便當了....天啊!

還有這部戲根本是賓士的廣告...
賓士都是大人物再搭
bm只有撞牆的份...哀  太明顯啦!


特務交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