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金牌特務

英國特務片
跟007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並沒有這麼嚴肅 但卻又會見血

英國特務片的元素
動作-check
科技-check
暗號-check 卡美洛王國 圓桌武士們的名字作暗號
西裝-check

跑車-沒有 他只有計程車
女郎-出場小於5分鐘的公主算嗎? 另一位女探員存在感實在很低...


特務片老實說我看不多  但以英國特務片來說
有一些元素我是缺一不可的

這部戲特別在於運鏡真的很不一樣而已...

其實我有點不喜歡很嚴肅的劇情 
卻用很輕浮的手法表現的電影
這種不夠強烈的淡淡幽默 要笑也笑不出來  
在嚴肅的氣氛下 電影色調卻又很明亮 鮮豔 溫暖...
演技也是明明已經很緊急了  但他演出來的感覺就是等一下一定會沒事的...
要不然就是莫名其妙領便當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呈現呢...

依我看  這部片的劇情應該要走寫實一點的風格
不搞笑我沒關係啊!
片尾的暴頭秀搭配艾爾加的威風凜凜我也沒意見...
把它做成煙火秀我就真的傻了...

要不就是要非常搞笑  像是凸搥特派員一樣

劇情的漏洞其實也很明顯
在這全球性的恐怖攻擊中
馬自達(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  真的把他們的logo看成馬自達logo)特務竟然派出兩位菜鳥探員...
一位是沒有過關
一位是有可能被收買的探員推薦的
這樣子也能出任務?
但這劇情其實影響不大啦


重點是...特效也很一般
一股淡淡的偽和感...大概是這檔演要求的風格吧

整體來說 如果喜歡看動作戲與英國紳士 那這部戲真的是首選

但你如果喜歡諾蘭那種寫實拍法
那你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金牌特務=★★★


腳上裝刀不稀奇   這個更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