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女狙擊手

單兵要打敗一台坦克有兩個方法
1.近距離用手榴彈
2.對觀察孔打三槍 兩槍打破玻璃 第三槍殺掉觀察員...

這部戲真的太精彩了
二戰電影 我第一次看到以蘇俄為出發點的

不過也是我看過 最渙散的軍隊...
絕地大師雲度曾經跟安納金說過 戰場上 豈能兒女情長
蘇俄因為是共產國家 可以說是全民皆兵啊...所以戰場也是情場
這算是二戰電影裡非常罕見的奇觀
歐美電影我真的沒看過有回事的....
不過這也是這部電影 我覺得他好看的地方
相較前幾個月看的美國狙擊手
這部戲的拍攝 演技 化妝特效音樂等 都強太多了
尤其是編劇  美國狙擊手實在是太悶了....

但因為戰場是在蘇俄   對他超級不熟
所以很多台詞人名 地理位置我根本不知道在說啥...

蘇俄因為軍紀挺散漫的 所以還要去美國搬救兵 呵呵
其實我覺得他編劇真的不錯
在美國搬救兵的這一段時間 對話間用回憶的方式訴說戰場上的情況
讓故事看起來更豐富 而不是有某種目的或是結果似的...
因為他在美國期間  戰爭還沒結束   最少還要打個3~4年吧

之後美軍就開始加速歐洲戰場了
德軍就開始節節敗退 然後就輸了....


以當時科技 用這麼原始的狙擊槍
再加上性別上的差異  我真的覺得  柳德真的是一個女強人   殺了309個德國豬! 一槍三人當樂趣
美國狙擊手也才手刃區區160而已...

女人上戰場  也算是有趣的現象  在戰場上男女打鬧 分心 一起玩狙擊德軍遊戲
偶爾鬧小脾氣 小冷戰  然後犧牲....演得算是淋漓盡致啊....
真的是沒看過啊!  特別特別


史達林他為一個優勢就是人多 共產國家都是如此...不然他早就被德國拿下了!  真是頑強的傢伙....這軍隊實在是太爛了....
風評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差勁   呵呵   難怪很少有人想出資給蘇俄拍電影



女狙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