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極速快感

哈哈  實在期待太久了

一直我就很喜歡玩極速快感遊戲
也不是每套都喜歡玩  就是很喜歡玩他的警察追車手 車手撞爛警察
尤其是熱力追緝系列

電影版終於上映

這部電影難免讓我想起 相對應的遊戲內容
我覺得劇情類似THE RUN亡命天涯
像是開頭 搶火車頭 根本跟遊戲如出一轍
一場目標深遠 橫跨美國的競速比賽 也跟THE RUN一樣

當然  短短一兩小時電影不可能呈現得比遊戲精彩的...
地點呢 到是比較像是超熱力追緝裡海峰郡的森林
基本上一樣的 不知道怎麼勘的景 實在是厲害!

至於車子選車風格跟遊戲是一樣的
在生存競速之前(這部電影應該也是這套遊戲之前就設定好的)到熱力追緝
極速快感是沒有出現所謂的法拉力  當然 電影也不會出現

在極速快感的字典裡 布加迪威龍跟柯尼賽克是最好的超凡跑車
野馬GT500算是基本車款
第六元素算是很特別 很稀有的車子 要花錢買才有的

其中我覺得啦 道具車裡 布加迪威龍跟柯尼賽克作的很逼真(沒錯   電影裡都是道具車 當然不可能是真的)

第六元素比較假  因為實車他的玻璃算是壓克力做的
不可能敲出玻璃的聲音才是
還有炭纖維質感不是很像  P1也是(但是外型基本上是完美的)
但我實在太喜歡他們把第六元素的變速器(纜趴)呈現得跟遊戲一模一樣 是紅的!
太好看了  因為當時概念車時是紅的 然後遊戲上市  當實車量產時  就變成黑的了
實車是黑的  但我喜歡他跟遊戲是一樣用紅的
我在2013年10月12第一次開這台車的時候拍的
你看他氮氣噴多高
第六元素大概是這套遊戲最邪惡造型的車了
我第一次使用他的氮氣時真的有嚇到
整個就是往臉噴
太酷  
電影也就可惜在這裡了...
我想  應該是因為預算考量
本片用在車子上的特效不多
像是氮氣 EMP 釘刺帶 渦輪等等  都沒有  太可惜了...
電影特小車尾時 竟然沒有火噴出來  雖然聲浪真的很好
但是沒有火焰噴出來  實在是太不習慣了....
用電腦加上去 我相信應該不會太貴才是啊

另外一點可惜的就是警車...
還在用福特老警車追緝啊! 130英哩怎麼跟得上270英里以上的車呢?
電影中最好的大概是道奇的警車吧...
跟遊戲都不一樣  遊戲裡的警車也是超級跑車改裝的  
實在是酷到不行 這點電影表現得不好...
所以 如果要求得跟遊戲一模一樣 大概很難
但是看到這麼多超凡跑車競速 撞毀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過癮....

前陣子我看過的死路十條這部電影
跟這部電影很像 但是老實說死路十條在車技上 比這部電影強上許多
某方面 比熱力追緝還要熱力追緝呢  呵呵

想看GT500玩攔截 熱力追緝  請看死路十條
想看GT500玩競速 請看極速快感
想看GT500團隊合作就是力量 請看極速快感
想看GT500車手智鬥幕後黑手 請看死路十條

不過電影也多了很多遊戲裡沒出現的  
像是真正的"飛車"  直升機拉飛機 那段實在是太有趣了
熱加油也是 很獨到!
還有電影裡 表現出來  隊友合作無間 犧牲奉獻 拱主角踏上冠軍之路的感覺  
也是遊戲裡看不到的  這部分編劇算是不錯!


我希望他有第二集啦!
畢竟 他一定有固定觀眾群(我相信玩過遊戲的 應該都很喜歡這部電影)
希望第二集可以再遊戲一點  可比不用這麼合理  沒關係
像是活動式路障 電影只用到雪弗蘭一台 
但遊戲都是用凱宴一排喔!
而且我也接受Z06當警車(當今美國最好的警車 就是Z06 美翻了) 大牛當特殊反映(這也是真的 阿拉伯基本上世界上最貴的超級跑車 都拿來當警車了 包含布加迪威龍在內)  誇張一點 我心臟是可以負荷的 沒關係...呵呵



極速快感=★★★★★

我覺得女主角英國腔不是很道地
但演得很不錯 很有戲!




我今天是去豐源戲院看的
第一次去那邊看 老實說挺失望的
設備不好 螢幕竟然有漏光 好誇張啊!
座位不少 但是銀幕不大...
跟之前的富都或清水比 好像一樣或比較小...
但是因為位子空間比較大 所以顯的銀幕很小...
唯一不錯的  就是椅子落差比較高 比較不會被前面遮到 但是椅子太軟 很容易晃  我被前面的小孩子晃到真的不行了  我只好把他頂住...

音響我不予置評 那大概要看過幾部電影才知道
如果非必要 我應該不會再那邊去看了...
相對這種設備 我覺得 票價有點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