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冰雪奇緣


終於看完了!
音樂性真的不錯
主題曲也很好聽 聽起來挺感人

劇情部分很像迪士尼風格
但是卻有點跳脫白馬王子的那種感覺
不過迪士尼想跳脫白馬王子的計有觀念其實也是行之有年了...


所以 迪士尼出現王子 不代表王子就是好人喔!

電影前段會留下很多 這戲怎麼這樣子演的感覺(好像演給小孩子看 反正他們又不會去思考合不合理)
但是到了電影最後3/4 就會解釋前面為啥劇情會這樣子發展

所以我在電影後3/4 才覺得 這電影稍微好看... 對於2013最好的動畫之一 真是不好意思了....
就冰雪電影來說 我還是比較愛捍衛聯盟

所以 2013最佳動畫 我還是給夢工場捍衛聯盟
我覺得連古魯家族都比冰雪奇緣好看(冰雪奇緣實在是太多迪士尼哏了 劇情對我來說 還是太多不合理啊)

動畫技術部分 我覺得夢工場好多了...

一個人走向極端 封閉自己 害怕失去
必定步入黑暗面

因為 恐懼帶來憤怒、憤怒帶來憎恨、憎恨帶來受苦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causes suffering

最後連愛 都無法救贖



這部電影 看了真的會變冷耶....大概是今天真的是陰陰的冷天氣吧!




冰雪奇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