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哈比人 荒谷惡龍

這集大輸前一集啦...
這群哈比人 丈的是一股運氣 凡事都是好運 經歷這麼多冒險
只有一個相對比較高的矮人中箭小傷而已...
看第一集我就覺得該刷掉一些人了   結果到了第二集 一個也沒少....
第二集故事似乎要說些什麼...但因為是哈比人的中段 又因為上一集太久遠  我有點忘了
所以一些細節我實在不曉得他們在演啥...
到了第三集  我再來總複習一次吧...

整體來說 我覺得特效  音樂  都不如前
看到片尾曲時  我被片尾曲嚇到  根本不符合這部電影啊...

故事那種哈比人無敵的運氣讓我有點反感了...
不管從多高的地方掉下來  往往都是輕輕放下
電影裡有些透視實在是太假了 打蜘蛛在魔戒時期就玩過了  完全沒有新鮮感
搭統子打半獸人也很無聊
後面熔黃金過程也超級違反邏輯
單輪車當船?  依黃金的熔點  大概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當船吧...哀

硬是要說出這部戲哪一點好看的地方  大概是就是....讓我想想....
那條會噴火的龍嗎? 也還好...精靈與矮人之間的愛嗎...更不是....

這部讓我有點失望啦   可惜可惜

哈比人 荒谷惡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